想發一點矯情的東西就不打TAG了。
其實只是把剛剛在微博突然來的情緒打下來的東西搬運過來打成一篇文章而已。

人啊真的很奇怪好幾天提著的心沮喪的雲霧在看到他的那刻在聽到他的話的那刻一切就這樣煙消雲散。

突然世界就這樣明朗了起來,一切擔憂害怕都變得那麼微不足道,只要看到你好好的就有能挺過一切的自信心,只要看到你還在就有勇氣走下去,這感覺有點像是戀愛了,那人就是你生命中最明亮的指引星。

謝謝你,謝謝讓我認識了你的一切契機,會一直堅定的信任下去,你是最溫暖的,你所待的地方也是。

說著矯情,但真的感受到這幾天壓在心頭的煩躁不安在今天看見他時一切都好的那種感覺讓我覺得我真的是好喜歡他,為他流的眼淚是值得的,只願他跟團能一直好好的💜 pic via twi.

願你能不被流言蜚語以及惡言中傷,願你能一直保有我們最喜愛的那個溫暖笑容,願你能一直是我們最溫柔最愛的那個隊長,只能是你,不會是別人,願你與你所深愛的這個團能一直很好的發展下去,你們四個人是最棒的。

评论 ( 1 )
热度 ( 4 )

© 夜色入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