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個腦洞

NEVERLAND.

那是帶著濃濃的濕氣,終年掩蓋在迷霧之中的原始樹林,相傳是精靈與各種神秘生物的居所。
能夠聽見從四面八方傳來的聲響,與水氣雜糅在一塊使人無法辨別聲音來源,只能感覺到耳膜不斷的被低沈的聲波撞擊,好似有一大群人在說著話,但四周又是那麼的寧靜,甚至感受不到任何氣息,有的只是侵襲皮膚的寒冷濕意與滲入衣內的刺骨冷風。
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濃霧中,眼睛能辨識的只有模糊的樹影,依稀能夠看出盤根錯節的樹木與纏繞、吊掛著的藤蔓,以及無法說出來源的奇妙光點,多的仿佛天上的繁星,一閃一滅,而無法辨識出方位的自己,彷彿下一秒就要被濃霧吞噬成為這奇異處所的一部分。


-

對歌曲前面一部分的感覺,其實就是手的那個喊聲,我感覺有點飄渺,說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可能不太像,如果是像這樣看不見東西的迷濛感呢?

還有那些小孩子的聲音,真的如精靈般有些迷惑。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夜色入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