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2017.08完成】《365/4》J禁NEWS慶手合本宣傳#1

大家參考一下🙏

TTパーナ(o´罒`o):

嗨各位好,我是T踢~~~~(要叫我TT或踢踢都可以不用太在意)


之前一個衝動之下說好要出合本,所以就真的搞了網站出來,也跟參與者把企畫什麼的都訂好了現在正在絕贊準備中~(?)
如果能夠幫我宣傳我會很感謝的~

《365/4》J禁NEWS慶手合本資訊宣傳頁



※之前通販只開放台灣地區,這次會開放海外通販所以請有興趣的太太們都可以關注一下(?)
///
第一次當合本主催(也沒出過幾次本),很多都是從零開始摸索的

(像是架這個網站跟寫企劃)

希望最後能夠如期將本子生出來!
也感謝參與的甩恩ㄒㄐ鮪魚T.T
相信本子一定會很棒T.T(什麼都還沒出來就在自己講)

基本上是一個月的月中會更新一次資訊頁!
所以每一個月會看到我發一個宣傳文希望不要嫌我吵T.TTT

评论
热度 ( 3 )

© 夜色入玄 | Powered by LOFTER